Hair.idv.tw

經典網址
關於/首頁 


新娘髮型設計世界盃美髮錦標賽 育達科大郭家彤獲銅牌
完整圖文請見 2022.09.23 工商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郭家彤、許詩雅代表國家,於9月10日遠赴法國巴黎參加OMC美髮世界組織主辦的2022年世界盃錦標賽,榮獲青年組新娘髮型銅牌獎,連續兩年在OMC世界錦標賽,屢創佳績,為台灣髮藝界及學校爭光。

育達科大指出,OMC美髮世界組織主辦的世界盃美髮彩妝盛事,因疫情影響110年11月改為線上舉行,郭家彤、許詩雅在青年組新娘髮型為台灣髮藝界摘下金、銀牌,為國家隊的傲人成績喝彩。2022年OMC世界錦標賽睽違三年再度以實體競賽呈現,全場超過30個國家參賽,郭家彤同學由800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銅牌,撼動現場,讓世界看見台灣,揚名國際,為國爭光。

時尚造型設計系主任鄭寶寧表示,OMC是全世界最大的美容美髮競賽,本來就有非常多的歐、美、日、韓職業選手參賽。培訓同學為比賽常練習到凌晨才休息,尤其楊昌鎮老師寒暑假每天從台北到學校來指導學生,陪著學生熬夜狂練習,學生專心下功夫準備,果然不負眾望獲得好成績,讓學生能在自己興趣上堅持及奮鬥,看學生能得獎,心中無限感動與驕傲。

獲銅牌獎的郭家彤說,她就讀桃園育達高中時就對美髮很有興趣,直接選讀育達科大,因育達科大時尚系師資有美髮大師楊昌鎮,美容產業要有技術,也要有能力、學歷,才能讓人心悅誠服。進入育達科大學習,就是為了更上一層樓,再次獲得世界青年組新娘髮型銅牌獎的殊榮,並且連續兩年在OMC世界錦標賽獲獎,真的很興奮,心中無限感動與驕傲,賽前的一切訓練辛苦都值得了。感謝學校給予最大的教學資源協助,才能有今天的獲獎成就。 榮獲OMC世界盃錦標賽青年組新娘髮型銅牌的時尚系郭銅家彤同學在法國巴黎接受頒獎。育達科大提供

校長黃榮鵬表示,學校時尚系連續在世界錦標賽,屢創佳績,獲獎不斷,繼2018年徐鈺婷同學參加日本「藝術祭國際競賽」榮獲世界美髮骨董盃冠軍及2019 OMC世界盃錦標賽謝明霈、林靖堯同學榮獲新娘與舞台彩妝雙金牌之後,再次連續二年在OMC國際大賽獲得金、銀、銅牌獎項。學校打造出國內極具教學特色,並有傲人成績的師徒制創新學習團體,聚焦培養具備實作力、創新力與就業力之專業技術人才,足以證明台灣美髮彩妝技術才藝冠全球,未來育達科大將培育更多優秀選手,走上世界舞台發光發亮。 新娘造型設計

完整原圖文刊載於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operation/722358.html